關於我們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甩掉了我手臂的拜拜肉

拜拜肉在我的手臂上一直是一個陰影,特別是當夏天來臨的時候穿上短袖或者無袖的衣服。瞬間讓我的自信心降低了好幾度,作為一名辦公室的前臺平常我對自己的顏值還是蠻有自信。因為這個原因我平常在工作的時候也儘量選擇長袖的襯衫來進行配搭,夏天在辦公室有空調還好。自從我接觸到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之後,我的煩惱就瞬間解除了。經過一個療程的輔助,現在我手臂上的拜拜肉已經有很明顯的減少。

談到拜拜肉的問題這似乎也成為了很多同事跟我開玩笑的部分,在日常的人際交往中因為這件事本身體重才86斤的我被同事們一直說是大力水手。為此,我也暗下決心一定要甩掉拜拜肉。在使用功能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之前,我嘗試過運動但是似乎沒有很大的成效。手臂還容易越來越健壯,運動並不是能夠讓每個人都擁有滿意的身形。

再來談談我接受這個溶脂療程的感受,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的去了。因為這是我最後的希望,在療程的過程中醫師對於我的身體脂肪層以及體質特點進行了分析。為我制定了個人美體方案,在接下來的療程中對於醫師們的服務也是相當滿意。現在我已經沒有了拜拜肉,整個人也更加的自信了。

我們的服務

歡迎質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