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新聞資訊 前往Dream Beauty Pro HIFU技術回復青春 $188即可享用療程

swirl

臉上的疤痕除又除不去估計是不少女性朋友正在煩惱的問題吧。要知道這些疤痕在臉上可是很影響美觀。但是有一種東西對疤痕很有效果,那就是骨膠原,它能夠通過補充皮膚所流失的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的彈性,減少皺紋,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膩,平滑富有彈性。那麼問題來了,如何讓皮膚補充骨膠原來得到一個完美肌膚呢?其實很簡單,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Dream Beauty Pro有一種原價3340現在只需68,就可以體驗到的激光嫩膚療程的技術就能輕鬆幫你搞定。接下來美容新聞資訊會告訴你什麼是激光嫩膚。

一個激光嫩膚療程包括激光嫩膚和DNA眼部護理和白滑乳酪果面膜。首先激光嫩膚能直接刺激肌膚底層,這樣骨膠原就能增生,將原有肌膚回復飽滿。對於解決臉上留有黑頭、酒米、暗瘡印、疤痕等問題很好的效果。然後DNA眼部護理通過Soft Light光子療法,使黑眼圈、眼袋、皺紋、眼部浮腫等問題通通消失。同時還收緊了眼部的肌膚。最後這個和白滑乳酪果面膜能夠活化細胞、瞬間補水,特別是睡眠不足、受壓、泛黃無光的肌膚通過這個面膜能瞬間更生肌膚,保持水嫩。

Dream Beauty Pro的官方新聞裡也公佈了地址,它有三個分店。分別在旺角彌敦565-567號銀座廣場12樓1201A & B。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11樓全層和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23樓全層。歡迎大家來前來獲得美麗。

© My site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