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利
  • Amway安利
  • 安利首頁

Amway 18區校園有機小農夫

天然的有機耕種可平衡生態環境,保持生物多樣性,有助環境保育。為進一步提高學界與家長對綠化及生態保育的參與, 美國安利(香港)日用品有限公司與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合辦「Amway 18區校園有機小農夫」,並獲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支持,資助全港18區小學建設有機園圃,推廣有機耕種及認識有機耕種對環境保育的重要性,並鼓勵師生及家 長積極投入及發掘有機耕種的樂趣,實踐有機低碳生活。

直銷翹楚

作為直銷業的領導者,安利(香港)致力提供完善的直銷計劃及優質產品,並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為提高直銷業的專業地位及從業員的職業操守,安利早在70年代末期便倡議成立香港直銷協會。1979年,該會正式成立,安利成為創會會員之一。多年來,安利積極參與協會的事務,歷屆總經理曾多次出任協會會長一職。透過舉辦不同活動,包括舉辦大型研討會、論壇及展覽會等,推動本港直銷業的發展及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

安利活動

安利(香港)連續八年獲頒「星鑽服務品牌選舉」 —最佳「直銷產品供應商」服務大獎 安利(香港)連續八年獲頒由《星島日報》主辦的「星鑽服務大獎2015」— 最佳「直銷產品供應商」(優質生活組別),以表揚安利在品牌的知名度、對優質服務的承諾、了解客戶需要、認清品牌定位及目標顧客各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及成效。

安利(Amway)樂纖營養米條,一銷售即買,傳達健康新食法!【飲食分享】

安利(Amway)紐崔萊產品火爆全球,打破傳銷的假消息

眾所周知安利(Amway)是一家全球著名的外資企業,該企業秉承全心全意為顧客的心態開發和研究出了眾多的產品,令消費者得到了滿足。對於這樣一家有資質的企業,傳銷是安利公司絕對不會參與的,試問一個公司最重要的就是回頭客,,Amway怎麼可能讓顧客的利益受到損害呢?

安利(Amway)為了生產天然的、健康的和科學的營養保健食品,設立了紐崔萊營養研發試驗田、溫室和實驗工廠。並且還在亞達城總部和美國加利福尼亞的湖景鎮、賓納鎮三地設有12個紐崔萊專業實驗室,3個實驗工廠以及農業研究中心,聘請了70多位科學家和專業技術人員,對於產品原料、配方以及包裝等等20多個相關領域進行研究。通過這樣精心的研發,其下品牌紐崔萊健康保健品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和喜歡。就我個人而言,我服用過紐崔萊的保健食品,我的身體健康各項指標服用後確實達到了非常正常的數值,對於身體健康的輔助其效果是非常顯著的。

紐崔萊營養保健品之所以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主要還是源於其產品的成分都是天然的,並且具有非常好的保健效果。對於這樣一個實實在在的產品和實實在在的公司,它與傳銷公司是毫無任何相同點的,究其根本這也只是一個謠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