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中學捷報頻傳全靠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

中學環境優美,校區位於馬鞍山恒光街12號,為香港一間津貼中學。居士的學生於1990年為紀念老師居士創辦了這所中學。

中學與崇蘭中學為姊妹校,崇蘭中學為姐,中學為妹。香港“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就是中學。

在2001年,為配合當時教育署推行資訊科技應用於課堂教學的教育戰略計畫而確定。現在中學亦為香港“Wiki”專項小組的成員,繼續成為教育局的“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這裏有著名校友羅曉聰,現成為香港青年足球隊隊員。著名校友陳小川,現成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助教、2010年亞太廣播聯盟機器人大賽季軍 。

中學全校師生勇於開拓創新,不斷進取,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學捷報頻傳。本校學生在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舉辦的中學生作文大賽中獲得銅獎等多個獎項。今年5月2日中學又傳來佳音,本校學生於青苗劍擊比賽中包攬男子重劍冠亞軍。3A譚於浚男子重劍冠軍,3A劉嘉裕男子重劍亞軍。

我們的服務

歡迎質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