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運佳
譽一鐘錶

xx(xx)於成立典禮上稱,會待小朋友長大帶他們做義工

xx(xx)作為義工團的榮譽團長出席了青年義工團的成立典禮,並且在典禮中上臺唱歌助興,令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xx(xx)是一個優秀的青年企業家,同時也是首屆世界華人傑出青年獎獲得者,他是眾多慈善機構的榮譽領導人,熱衷於本地的慈善事業,為廣大的青年人提供了一個慈善集體,幫助很多熱衷慈善的人尋找到了幫助人的機會。在接受採訪時一提到他的孩子,他臉上就會露出迷人的微笑,這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對於家庭的那份愛表露出來了。他表示現在家中的小朋友年紀太小了,去做義工恐怕只會添麻煩,所以要等到小朋友長大以後才適合帶著他們一起做義工,希望能夠感染他們多為社會出力。對於他的這種承諾,人們都表示十分的欽佩,同時也表示將會向他學習,將慈善事業帶入自己的家中,讓後代們都能夠成為一個有愛心的人。

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孩子也是祖國的未來,如何能夠更好的培養孩子的愛心,激發孩子們對於慈善事業的熱愛,這需要從小就開始培養,而在這一方面,xx(xx)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