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x140
 

許智政醫生太太開玩笑希望有不老神藥

Angus’ Beauty Concept旗下品牌Concentric成立典禮,為品牌創辦人許智政及其太太前亞姐黎淑賢(Bonnie)撐場。

許智政表示,此次特意開設醫學平臺來聚集更多的專業醫生,以此加強業界服務,並透露僅僅是在美容儀器已投資近八位數。他說:「希望可以有更多啲專業醫生來工作,好似雪球愈滾愈大,多些醫生做就可以賺更多的錢來買儀器,儀器多了亦會方便醫生使用。」而黎淑賢則表示自己平時多是照顧小孩,很少理會公司的事務,但笑言願做老公的白老鼠:「我會幫他試用新產品,試過後就可以安心給客戶使用。」

當問及有無想改善的地方?她說:『沒有人會嫌自己太靚,所以都會不斷進步,希望可以發明出令人永遠不會變老啲產品,但應該沒有這種可能,只是希望可以延緩衰老。』許先生則大讚太太毋須改善:『太太天生就靚,都只是用下gel、敷下面膜而已。』黎淑賢則大讚老公:『很完美,對他沒有什麼地方是不滿意的。』